近來杜拜的工程隨著原物料的漲勢
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土建工程當然也慢了下來
我們所承包的是軌道工程
幾乎是土建完成後我們才可以施工
但是呢!也因此這陣子的進度都慢了下來
楊董!!
有鑑於此
也將於7月3日
讓一批台工暫時回家休息一陣子
讓他們等通知在來囉
沒辦法人事成本太貴囉
而QC呢
就是我
我的部門就是我一個台工外加上我的手底下3隻菲工虎仔
所以我的部門是唯一沒被裁撤的
但是呢
我說上頭的 "理" 字輩得人阿!
QC是需要做出完整報表文件的人啦
不要以為會說英文,寫英文就會用電腦啦
原來菲仔的電腦能力
比台灣人更糟糕
天阿~殺了我吧~不要我事事來教
現在開始在學會使用英文版的EXECL啦
暈~操作到現在快連英文版也會了
上頭的大哥們~
請給我一個合格的QC讓我喘口氣好嗎?
我現場也找我
文書也找我
好像整個工地都跟我有關
小弟只是一位小小工程師好嗎
偶而也讓我喘口氣吧~~
在這個悶熱的仲夏夜
黃小智的哀嘆聲
隨著沙漠的熱浪
聲聲無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