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不太相信愛情了
這似乎連我也覺得驚訝
或許不該說是驚訝
該說是一種由於過往經驗的驅使導致潛在意識的排斥
進而懷疑事物源頭本身正確性格物的心態

或許我早就該這麼做的
好久了
一直以來又重新把事業放到了重心上
卻把這件事給忘記了
原來信任是這麼一回事
假使妳給對方100分的對應時
若且擔心對方只會給你60分時
下次我想妳只會給予90分吧

我知道了
這段時間我學到了
這樣的想法是必須的
工作的立場是固定的
但是假使有一天要我考慮的話
還真是要猶豫許久~
嗯嗯~
站在彼此的立場上
我錯了~
但是我也想通了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也不用想的太徹底了
或許~~
有太多的也許~~
未來.................
就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