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站上了人生的另一個舞台才看到了世界的另一面
工作也已經幾年了
曾經想想或許我就是要這樣忙忙碌碌的過生活
畢竟這個營造業也是另類的壓榨「生活」
接著是為了前景自己也想說或許辛苦一點才有好日子過
不過也很感激在德寶的那兩年多
確實學到了別的企業都不會讓你碰的事務
再加上當時也有愛情的相伴
總覺得或許這就是人生
跟著負債買房子過生活
庸碌一生吧
緊接著是離開了德寶
來到了展群
其間很感念去加拿大的日子
完全的學生生活
沒什麼好擔心的意外
確實是很迷人的生活
回到了台灣總覺得有某一部份的自己遺留在那
接著又出過幾次國
也覺得人一生總是要出外看看見識見識
到展群有國外工作機會時
又遇讓我人生中的感情受挫
促使我有機會來看看這世界的另一面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在我工作期間幫助我的
在我人生低潮時激勵我的
要謝謝各位幫助小智
現在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我看到的世界很美麗
我真的希望你們也有機會來看看
不過就是有這機會
讓我想愈飛愈遠
我希望能多逛逛這個世界
也希望能有機會
漫步在我期望的城市-義大利
親眼見證並訴說著這個成市的美麗
等我在回到台灣後
我會用心的在好好回顧這一切的
一個站在巨人的肩上並用心感念的小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