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夜裡充斥著無數的聲響
好久沒這麼安靜的聆聽著大地的聲音
這是一塊孕育的我幾十年的地方
最後一聲招呼還是要寒暄一番
依舊剩下電風扇的聲音
南征北討了這麼多年
跟著工作也來來回回了許久的悲歡離合
這次我想是認真的想為將來作一個打算
遺棄了眾多的眼神
掉落了拋不了的期待
捨棄了羈絆的親情
離別了最後的愛情
所有的集結與不捨
只為了能有更聚首的一天
或許只是太多的或許
為了一路走下去的幹勁步上了深深的祝福
在這最後的一夜
夜裡沈靜
除風吹撫
為著夏季的晚風扯下了一絲味道
風中有點哀傷的感覺
我想今晚又醉了
就最在妳我共同的夢中
就在午夜夢迴之時
所尋覓的僅僅是當初的悸動與傷感
夜靜靜的很
風徐徐而來
而我立於明光皓月下
垜度著最後一晚的醉
別了~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