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是這刻
又到了經濟流通的時刻囉!
所謂花錢似流水
這月特別多
下午的一陣傾盆大雨
下的內心一陣的荒涼
想說這樣的社會不應該被擺了個"屁"字
就斷絕了我們對政府拼經濟的決心
所以下午特意挑了一個好時辰
在選了一個好方位
就往電腦3C館U2前進了
這次的目標不單是螢幕這麼膚淺
這次可是有備而來
試想想在嚴格的品管人員監控下
以及密實安全衛生督促中
目標就顯而易見了
沒錯那就是Note Book啦!
所以下午又是出去了一會兒
就往店員臉上砸了3萬多元
說這台、這台以及那台....
我通通不要
我就是要這台~
哈哈~經過我們跟店內經理一番廝殺後~
嘿嘿~他也不得不讓步的
給我們便宜了90元
真是給他大大的滿足感....(OS:靠!只便宜90喔)
所以今天就這麼當了一會兒大爺~
發現買一台NB竟然花不了我30分鐘
所以平均一分鐘花了我快1200元~
看來經濟部不來找我去APEC真是沒眼光~
在內心空虛
荷包空虛
這樣的狀態下
只好安慰自己(誰叫我們的工地安衛人員都不盡職)
杜拜買不到這麼好的
一定要台灣才有
就這樣
I Love everything for 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