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爛好人
才會遇到事情都會有所猶豫及過渡思考
就算是面對著負我的人
事情過後
好像也是笑笑的輕輕帶過
這樣對我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一直很想強硬派似的面對世事的轉變
但是我大概天生不適合兇人吧
或者是我的關懷心大過於我給人兇惡的心吧!
實在是很討厭這樣的自我
說好聽一點是溫柔
說難聽一點是懦弱
到底要怎麼調適呢?
每天都有存在一絲絲感覺在探索著周遭的人事物
我想我是太過溫和了
在醫院的這一段期間
我側頭側尾的想了一下我走來事事的點滴
發現有時候我被反將一軍時
往往都是我自認為最沒問題的時候
但事事往往願違
真是恨透了自己這樣的性格
該硬時不硬
若是沒這樣
自己的這一路走來下的定義又會是呈現什麼顏色呢?
這一路好走嗎?
希望時間能倒來
好讓我真正的面對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