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
健康對一個人影響極巨
小智在醫院也待了快五天四夜
面部著自己喉嚨的痛楚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進食較硬的東西
只靠著喝東西到也讓我度過了好幾天
現在我確實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了
話說週一時小智剛進院
因為是兩張床一間房
隔壁有一位伯伯也是早我一天進來
本想說伯伯應該是無大事才對
一開始看他還蠻輕鬆的
他的孫子也在一旁照顧著他
結果週二早上黃小智被推入開刀房
從八樓而我身上只有一件手術服
就這樣做著輪椅被推到三樓開刀室
好久以前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這一次呢
有點小緊張
接著一位麻醉醫師來確認你的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再者問你一些基本資料
結果就由兩位超幼齒的實習護士推我進手術室
到了手術室發現一群人在裡面護士居多
而小智的開刀服是一件式由前面往後罩的而已
好怕曝光ㄟ
接著還是請我移到手術台上
麻醉醫師跟護士開著玩笑
大家就在談天說笑下把我全身麻醉
咦~~
氣氛本該如此歡愉嗎??
算了~
接著就是一陣的不省人事~
從AM09:00~AM12:30(這是我有意識的兩端)
其實應該只有開一個半小時
醒來後整個暈沈沈的
就被推到了病房
這時候因為傷口還在
喉嚨整個都是血
就這樣一直吐
整個週二下午都是不愉快
再來就是要忍耐手術後的痛了
水也不敢喝
飲料一喝就痛
這時候又想起來
原來開刀真的很痛
結果就這樣週三時
隔壁伯伯開始他的療程了
原來伯伯是得到口腔癌
我看著無數的針插在伯伯手上(一次有三種不同的點滴)
再來是因為打點滴的頻尿及化寮的嘔吐
黃小智都一一經歷了
所以這幾天的夜晚都被伯伯的聲音吵到有點睡不了
但是我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健康真的重要阿!
不要到時候還要別人在醫院照顧你
把屎把尿時
那時候真是來不及了
健康~健康~~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