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許的緊張
因為明天晚上就要去嘉基住院了
雖然是小手術
但是還是會有些疙瘩
不過一想到後續可以不必為鼻塞及喉嚨痛所苦
心情就好一點
今天呢?
實在是懷著歉意在過這麼一天
我並不是刻意忘記這個日子的
但是呢?卻似不知道著了什麼魔般
偏偏在今天忘記了~
除了說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我會在以後補償的

今天呢!
去B&Q買了一個立櫃及一個白鐵的格柵櫃
好好的把我的房間有重整了一番
有好久沒有另外改裝了
或許是我懶
也或許是我習慣了這種模式
今天的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不改改這樣的組合
就永遠不能擺脫過去
所以就這東摸摸西動動
終於把房間小小改變了
這是我要下定決心讀書的第一步
我要定一個目標
算是殺時間也好
算是短暫目標也好
總之有目的的生活是好的
就在我的手術後
我想一切都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