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我的老天爺阿!
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每天汲汲營營的為的是什麼呢??
就是:「吃飯」。
你說我是飯桶~~
我跟你說:「錯~我是飯桶」。
所謂沒做事最累~
幸好近來我還有一滴滴的事可以做!
所以本人還不這麼覺得無助失落~~
但每日無天無地的雷雨已經快磨掉我一半的心力~
再加上現在接了日報表及計價項目後~
隨後我想進度表也會落到我身上了~~
所以本人進而想該是買一本EXCEL了!!
好好練練無窮盡的公式表單吧!!
唉~~
吃飯了嗎?
舉頭望時鐘~~
低頭吃便當~~
想來種種事情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
肚子餓了嗎?

陳之藩的「謝天
中~
所感謝的事項無窮盡~
但最感謝還是農夫
這使我覺得
唐‧李紳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三聲無奈阿!!
就連吃個飯我都這麼的多愁善感~~
我看喔!!我是不太適合文藝工作~~
雖然我是文藝青年~~
但是~

到台北前前後後已是快300小時了~~
在這無數的掙扎中~
我度過了寂寞的夜~
我看著晨曦在我的眼眸中浮現(因為失眠)
我看著夕陽在我的身後落下(因為提早下班嘛!)
無奈何兮!無奈何!!
                 
這真是歹地方!!
若是上天又要我選擇的話~~
我要跟楊總說加我薪水吧!!
若是硬要我說加多少~~
我希望是先借我2000萬~
我分100年還~~
前99年每個月我都還2000元(算了!我大方一點吧!都算利息好了~~)
到第100年時,我就一次還清~~
老天爺阿!!
請可憐我這小小願望能實現吧!!
小智於南港感涕~~
PS:差點忘記交代了!!楊總今天跟著其他隊伍出發去杜拜囉!!
         哈哈!!真是爽!!雖然早上還來工地點名!!
         又發表利多!每個工程師施工前還有5%的獎金可領!
         但你我都知道他的話我們還是聽聽就算了!!
         但是他不在台灣!總算是可以好好喘息一下囉!
         工作尚未成功!願同志繼續努力~~
                                                             小智於此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