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哇麻有部落格ㄟ!!
這天是開張第一天就不要驚動大家好了!!
各位親戚50!朋友100!!
謝謝大家來小智這邊作客!!
我想還是秉持著我一貫做人正經及想好好做事的心態!
我們來談一下人生好了!!
啥~~不喜歡!!
那~~那~~~
我們來談一下做愛做的事好了~~
每個人心裡面總是都會有一兩件愛做的事!!
啥!!你說我離提了!!我還說妳奧犁子假在室ㄟ!!
不爽不妨來這個留言版大家切磋一下!
記住!!是台灣514~514~779~~呼一死~呼一死~唧唧叫~
記住下午四點過後不要打!!因為我下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