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迷上了品味咖啡
就像在享受著悠閒一般
內心總上會莫名其妙自得其樂起來
有時候握著我的馬克杯
看著咖啡熱氣慢慢的升起
這邊沒什麼書可以讓我看
我便望著我的電腦悠遊於電子書的樂趣中
耳邊傳來一首經點老歌
到也讓我感動了半天
心很輕很靜
連續兩天的杜拜下起了不痛快的雨勢
但是萬物卻似再呼應一般
展開了枝芽
似乎要迎接一年一度的盛典
有點很春天的味道喔
空氣很新鮮
前幾日的寒冷也一掃而空
我放下了思考
放下了嚴謹
放下了紛爭
放下了追求
放下了繁雜
放下了目前
我站在了世界的屋頂
我看著7000公里遠的台灣
手握著我的咖啡
心卻不在
我可以很寧靜
這頂端很冷
但是我的手心很熱
真奇怪
有點橘色的輕鬆卻僘佯在靛藍的天際中
我知道我很"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