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看不見所謂的命運在操弄著每一個人與人間的聯繫
愈活著只是想為自己的未來作一番的主宰罷了
大家都有選擇未來的權利
每一次的人生交叉口
都是一個新生活的誕生
今天我33歲的日子中
謝謝各位好友的支持及鼓勵
為我的生日增添了許多喝采及窩心
似乎好久不曾有過這樣的感知了
忙過了一陣子
覺得心情已經可以慢慢的接受自我的標記
今天是我記憶猶新的一天
等候許久的期待也離我遠去中
我希望可以再百尺竿頭的為後續的生命加把勁
每個人都是神
每個人都在創造繼啟之生活
我高興的是我身邊有這麼多的朋友及同事的相伴
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
望小智下次還有機會與你(妳)們共聚首
來為我們的未來譜出一段不可思議的時光
謝謝各位好友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