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隨著天氣的轉換
工作時間又改成為15:00~24:00了(台灣時間19:00~04:00)
生理時間又要調整了
來這邊又總覺得身體一直不順遂
前幾天是腳底板的莫名疼痛
工人都說那是痛風
但是小智才32歲ㄟ
這不該發生在我身上吧!
不過卻是在我吃了痛風的藥物後卻好了
讓我有點唏噓不宜
接著是指甲接一連二的"凍甲"
痛死我了
有甚麼營養我沒補充嗎?
身體的狀況似乎就在這個遙遠國度一次併發開來
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才發現國內的醫療體系竟然是這麼好
前幾天有位工人去醫院看頸肩痠痛
結果去到一家比鄉下診所好一點的醫院(算是地區醫院吧)
結果打了一針
拿了一些藥物
結帳時就要500多元AED
我一聽嚇了一跳
這是甚麼國家阿!
像我們回國後還可以健保給付
那像那些"印巴工"及"孟加拉工"
他們該怎麼辦阿!!
說是一個免稅的國家
結果所有東西都會有一些額外產生的金錢
且東西都是進口的
又比台灣貴很多
那若果要稅的話
有哪個神經病要進來這個國家阿!
其實度拜有名可以吸引人來觀光
是他們阿猷酋長宣傳策略的成功
他們真的所有資源都比台灣差很多
但是卻真的營造了一些世界不可思議的奇景
這是台灣該警惕的
他們本來的優勢石油
也將在2016年預估開產完畢
我猜再一個十年時期
杜拜會變成另一個香港
轉個中東的轉運及經貿中心
這似乎是酋長們的希望
且也是可想而知的期望
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畢竟他們正在辦
且離成功一日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