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11/03
時間:15:00~21:30
地點:DUBAI DESERT
話說許久沒出去放蕩了
先插話一下
昨晚下了一陣雨(約20分鐘,不要以為這有甚麼了不起的
,因為這場雨是年初到現在的第一場雨)
使的今天格外的清涼
今天是陰天喔(還沒在這遇過陰天ㄟ)
所以先打電話去預約車隊
他就會跟你談定時間點
注意這邊的衝沙價格差很多喔
我們這一次共花了140AED(1AED杜拜幣:1NT台幣=1:9)
其中包含來宿舍接送及衝沙及晚間的BBQ
就這樣車子約三點準時來接我們三人
另外已經有兩位在車子等了(父女檔come from Australia)
我門就這樣開了一個多想時的車子到了衝沙場地
毫無疑問的是現場也有許多的車隊在那等候了
等所以有的車子都到齊後
我們開始一輛接著一輛的往沙漠前進
車子的行進方向是不固定的
專門開在沙漠的崎嶇處
例如山的山脊般再根據山的上下左右位置來決定車子的方向
往往車子總是在快翻倒傾斜時又迅速的站直
就這樣上上下下忽左忽右的
那滋味絕不好受
但是卻刺激非凡
就是這樣在某一刻突然停在沙脊上
導遊說要下來看看SUN SET
果然太陽落在要遠的地平線的那端
天際線就是由沙漠所組立而成的
這一刻頗有101夜的旅商人士那種阿拉伯的情調的
就在大夥為這場景癡迷不已時
導遊喚醒大家又繼續飆著沙往下一個地點邁進了
下一個場景是沙漠中的一個綠帶
一個被圈起來當成旅客休憩賞舞的地方
這也是我們BBQ的地點
隨著一輛輛車子接近沙寨
內部工作人員也在準備著今天的晚餐BBQ
我們便趁機照相留念了
這邊還有一個特色----騎駱駝
小智當然不願意放棄這個還沒接觸過的生物
在一旁排著隊
等到我時
我一腳就跨上了駱駝
它似乎再發著脾氣一般
哼齁~~哼齁的直叫著
哈哈~~第一次ㄟ
摸著它的毛(有點像是我們家裡面那種劣質的地毯)
就這樣繞著一圈就回來了
但是卻讓我過足了乾癮
接著就是BBQ時間了
大家排著隊吃著配及分發的食物
但是量卻是夠大家吃得了
再享受完烤肉大餐後
就是重頭戲
沙漠舞孃的精彩演出
首先是將現場燈光全部關滅
此時沒光害的天空印出了無數的星星
大家發出讚嘆聲及躺著享受這寧靜的一刻時
突然阿拉伯式的音樂響起耳際
燈光投射到前方的看台
一位風韻猶存的舞孃就這樣遮著面紗
擺弄著舞衣隨著沙漠的晚風出現了
那撩人的舞姿曼妙的身材還有足以當我媽的年紀
讓我覺得就差那麼一點點就Perfect
但是年紀卻不失她的靈動
隨著音樂的迴響
她恰到好處的配合著音樂搖擺韻律
好像是音樂再配合她似的
音樂一結束大家才發現她已站到正中央舞台了
接著是同歡時間
她拉著一些人上去舞台陪她跳著阿拉伯式的舞蹈
小智也被拖著上去展現我的狗公腰ㄟ
不過顯然搖的不怎麼出色
不能顯現電動馬達的魅力
所以上去一會兒就下台了
這段舞蹈就在大夥的同歡下結束了
接著又是一段橫越沙漠回到家的驚險飆車
到宿舍已經快10點多的
累死了~~
不過精神卻超值喔!!
這是一部有趣的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發生在小智於杜拜的那一年
就在今晚我們似乎又把回憶拉回了
有著徐徐晚風的那個夜裡
有沙漠...
有商旅...
有著蒙著面紗身材曼妙的女郎...
為我述說著那個來至遠方且充滿異國中東風味色彩的故事...
今晚就讓我陶醉在這個沙漠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