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到杜拜的週慶

原來時間在過是這麼的飛逝

那又該如何期待事物的永恆呢

話說昨天又是這邊的假日了

去了一趟的GIANT(愛買)

離這邊大概25分鐘的路程吧

買了一個瓷盤、刀叉、及一塊牛肉

花了我41diram那塊牛排是其中最便宜的

10diram而已

這邊的牛排相當便宜

只有在杜拜買的到豬肉喔(但價錢有點貴)

生平第一次自己用牛排來吃ㄟ

同是首先放入了微波爐放了約12分鐘

還是不熟

我就想說那先來個10分鐘好了

結果十分鐘過後

我端出了一盤牛肉乾

幸虧哥哥有練過鐵牙功就這樣的硬著頭皮吃完我的一餐牛排

這邊的海鮮貴得要命

同事休假時就要自力救濟了

昨晚同事相約去釣魚

離這邊大概一個小時路程一個稱為「沙巴」的地名

原來這也是一個靠海的城市

而靠得是甚麼海呢?

就是眾所皆知的「波斯灣」

沒錯!!就是波斯灣戰役那個海

哈哈!!我在波斯灣釣魚ㄟ~

這邊入夜後還真是不少人出來瘋

大概早上是齋戒月把大家都悶壞了吧

晚上好似惡鬼一班

沙灘上擠滿了人

玩沙灘排球或是沙灘車

我們準備好釣具就面對著波斯灣

面對著這處未知的海洋垂吊著

老天也很給面子

不到一小時黃小智已經掉了五、六隻了

但是後續也不知怎搞得就變的連魚都沒有

我就跟著我的釣魚師傅(嘿嘿!新認得喔)

到礁石旁抓起螃蟹來了

~~還真是大豐收ㄟ

一隻隻只比巴掌小一滴滴螃蟹

就這樣手到擒來

嘿嘿~明天至少也有一頓加菜囉

就這樣直到早上已經抓了滿滿一框了

直到早上回到宿舍已經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