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是存在於1mm下的產物

怎麼說說這件事呢

既然當我上了名稱響亮的但薪水卻一樣的QC manager

所以經過這一個禮拜的洗禮

我發現我的上包(三菱重工)及上上包(sistra)及上上上包(Dubai 政府交通部)

他們永遠拿著雞毛當令箭

明明規範就是正負5mm的範圍

他們應是要ㄠ成這是一個國際的城市所以誤差只能2mm或是更低

我的天阿!

這任誰來說都是一種責難吧~

但不性滴~

我正首當其衝

公司近來為了體恤我(這麼說比較親切)

請來了兩位菲律賓籍的工程師

我發現其實我也可以說說京片子了

其實我也可以捲舌說英文的

在這種要運用大量英文的解釋下

我這一兩天大概把我一輩子會說到的英文說光了吧

且還附帶著動作ㄟ

我想下個工作或許去屏風戲劇找個演演默劇

或是說說拗口相聲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到了這個一眼望去都是沙漠的城市

飛砂的量多的驚人

一走到外面(室外)你會發現滾滾熱浪襲來

我開始懷念下雨天了

在這我都可以成為天氣播報員了

你問我明天天氣如何

我會回答

早上32度中午43度傍晚35度夜間24

且夜間濕度高的驚人ㄟ

這是一個大家的喜歡的城市嗎?

大家都愛杜拜嗎?

那我誠心的歡迎大家來一個整天都躲在室內

吹冷氣及望著窗外強烈且讓你睜不開眼的陽光

這種氣候想想好像我在墾丁也有遇過ㄟ

那蓋麻花個幾十萬來杜拜呢?

我想大家應該是錢不少吧!

不然就是瘋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不能壞了杜拜政府的陰謀

歡迎大家來杜拜砸大錢

這裡有吃不完的海鮮(大概是台灣的2.5倍價錢)

這裡有充足的陽光(這比較好大概是台灣的1.7

這是其二比例對台灣最少的了喔)

還有這裡只有一二月才下一點點雨(這是唯一比例最少的)

還有這裡的酒一杯也才150元起跳而已

這裡的水你最好不要喝喔

這裡的砂有殺菌美容的功用喔(PS:美容是我說的

因為我不知道砂對我有何功用)

當你來杜拜時你會發現我們也有跟台北一樣的交通ㄟ

就是塞車喔!

最後當然是誠摯的歡迎來杜拜吧

(注意喔錢要帶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