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的外國人士
杜拜居民卻只佔了不倒15%的比例
不過杜拜人卻把所有的優勢都佔盡了
杜拜人膽小怕死
因為他們不做事
每個月就有高薪可領
每個月所需做的事就是領著大小老婆shopping去了
今天要去杜拜市中心開個會
早上八點這邊出發
竟然開了快一個小時
大塞車中
不過路上盡是高級跑車
這邊的高速公路限制是120KM/小時
市區可開到100KM/小時
但是到處都塞車量你能多會開阿!
話說早上的會議
真是比到了聯合國精彩
日本,韓國,印度,英國,美國,菲律賓,加上我台灣的
哇~~整個早上的全英文聽講
真是霧煞煞的會議
接著公司的司機來載我回去
(註:台灣的駕照是很可憐的這邊不承認喔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還笨笨花錢去辦
還有日本的也不承認因為他們駕駛座在右邊)
接近中午了
因為近來是齋戒月的關係
(只能太陽出來前吃東西及太陽下山後吃
至10月11日止他門公家機關休假五天民營企業休三天
而我們呢只能休兩天啦)
司機載我去找食物吃
他說附近店都要晚上才開
附近只有一家漢堡王(Burger King)
我說好吧
結果這邊的漢堡特餐我買了一個中價位的漢堡特餐
一共是19元
折合台幣約190元
哇靠!一個大漢堡
根本吃不完且還這麼貴
結果吃到一半時
黃小智就投降了
結果我們的車剛剛經過棕梠灣島
但是因為周邊交通沒做好
我們依舊是塞車中
這是甚麼爛交通及濫城市阿
總而言之
這個地方很糟
目前評價不到40分
今天就到此吧
因為又要去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