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已經5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建築工地
到土木工地
又到軌道工程
在到土木工地
這一連串的工地經驗使我演成了獨立且自主工作的意識
今天僅僅一個小小的五千萬工程
竟然我會聽到
我可能無法發落現場工作的聲音
且是一位比我資深的工程師
這是本人太久沒找工作了
還是外面的工作都是這麼獨立運作呢??
試想以前從外業做到內業
從品管做到會計的工作
這是自己能不能去學習的問題
並不是自己能力未逮的的問題
唉~展群或是俊吉阿!
這真是一家好公司阿~
個人可以說我能力不足
我不會~就可以閃人
但是奇怪的是卻是可以準時下班
我真是氣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傻傻的想要離職呢?
老天爺阿!
如果能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死死的抱著展群
為他服務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