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所謂高鐵局長的參訪
應試要我這個待退紅軍假日出來發落工作
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時刻我應該是在家享清福才對阿!
唉~又是責任感這個東西在我體內流串著~
所以只好眾人皆休我獨做囉!
昨晚阿忠說要為"王小民"加油打氣
害我早早就睡
不料我果真AM04:00就起床
哈哈~好久沒這樣為一個人打氣囉
就在王小民深卡球不怎麼犀利下
我又節節敗退為睡魔所影響深深睡去了
再次醒來已經快07:30了
再趕緊看看小民呢?
原來真的跟19勝絕緣~
唉~枉費我起了這麼一個大早
算了~工作還是要做!
只好使出黃小智犀利的派工
為高鐵局長要來視察的前夕作準備囉~
加油黃小智~
總使千萬人吾往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