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輩子大概跟「元長鄉」結下了許多的愛與恨
話說中午
我媽突然告訴我
她腳痛腫了起來
要我帶她到元長鄉有一位「喬咖」
很厲害的老阿伯
我想說好吧
就帶妳去
結果家中車子都被開走
只剩下白色喜美而已
我就直接開著車載我媽上路了
說實在的「元長鄉」我真的去過了好多次了
我還是不曉得怎麼走ㄟ
因為我每次去總是都走在小路上
且大部分都是晚上去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真的「元長鄉」長什麼樣子
且說我開上中山高轉東西向78往台西方向
好不容易看到往元長
我就給他彎了過去
就剛剛下了交流道
突然爆了一聲
前方引擎蓋竟然冒出了白煙
我嚇了一跳
趕緊打方向燈往路邊停
停下後我一個箭步打開引擎蓋
結果煙霧瀰漫
原來是冷水水管爆掉了
我望著公路上告示牌寫著往元長鄉
唉~我的所有愛與恨就在此時爆發了
我到底是怎樣了我
今天真是倒楣透頂了
幸好附近我一家加油站
幫我聯絡了修車廠
修完後我馬上就驅車往回家方想走
但那已經是從壞車後的2個多小時了
我在路邊又買了2瓶水想說等會兒
若是又遭到水箱溫度提升再加
結果又在高速公路上加了兩次水
硬ㄍ一ㄥ著車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好累喔~
Today  isn't my day!
我到底跟元長鄉還有多少的愛恨情仇阿!
這個讓我的人生起了希望與磨滅的小鄉鎮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元長鄉~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