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依輩份來說~
我在嘉義工地不是應該算是紅軍了嗎?
為什麼週六我還上班呢?
唉~我想這是三個字「責任感」使然
總使讓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做事
算了~也沒辦法啦!
現在工地範圍幅度廣闊
但是騎機車繞完已不知要花費幾個鐘頭了
更何況是要在每一處都要停下腳步簇族指導一番ㄟ
這個公司實在是太有制度了
分工真是細膩阿
搞到現場只剩下安衛及品管在當現場的
真是莫名其妙
我想我也要慢慢來share掉我的工作
讓他人接手了
畢竟我也算是另類「紅軍」
該是準備我的的行程所需要的東西了
慢慢準備
收起行囊
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