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出國工作後
生活出去許多的變動
似乎都在為出國前做準備
公司也安排了接替我品管工作的人選
所以我也儘量釋出工作的負責成分
並且對許多的人
我也透露了出國的心態
及對自己的期望
與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
不放棄很多的錯失
若是真的還有機會我一定再去把握
放棄的已經太多了
不再迷失於當初的懵懂
終於漸漸的清晰自己的感覺
就這兩年的時間
我想看清楚到底自己
可以有多少的能耐
在證明自己一次
時間很緊迫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永遠逼著人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抉擇
我想我也該握定信念
朝著自己內心想要的理想前進
及真正的黃小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