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
知道了要去杜拜工作後
心中反而有一股不安及想冒險的心情
不安的是離開台灣會更好嗎?
想冒險的心那就不用說了
其實從小智的第一次出國
到了加拿大遊學開始
便一直嚮往著國外的生活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
畢竟工作不等同於遊玩
但是小智真的很懷念加拿大時的那段歲月
又是似乎一個週期了
對台灣的依戀是一定存在的
但是總是要趁著年輕出去走走
因為作為人生的里程轉淚選擇點
可能只有一次
便會改變往後的生活狀態及模式
人生總是在選擇與被選擇中度過
環環相扣
不知未來是好是壞
但是不去追求看看怎會知道會有怎樣的將來?
我的狀況亦然
我被迫放棄了許多計畫
也使自己新增了更多的規劃
我也真心感謝我的朋友
陪我度過在台灣的每一天
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所以再見了~
我的朋友!
這是黃小智的另一個生活~
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