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了九月
卻也宣示著要我走向另一條
人生的道路
感覺台灣有的許多記憶都隨著
我要離開這塊土地
而感覺更形落寞
曾經我的足跡踏遍了
新竹、苗栗、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桃園
國外也去了很多國
有傷心的
有歡樂的
有感傷的
有心碎的
有祝福的
還有無窮盡的回憶的
都在這個土地發生了
有點說是逃離
倒不如說是出去喘喘
太熟悉的環境
感覺都太悶了
換換環境
換個生活模式
換個心態
換個對未來的期許
恐怕要真的離開了
走自己的路
謝謝許多的朋友
給我的幫忙及協助
幫助我度過低潮
幫助我成長
幫助我增強信心
我想我可以帶著許多的回憶
在杜拜慢慢的回想
記得當時的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