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不知何時跑出了四隻小貓
窩藏在庫房中
我發現時眼睛還睜不開
一幅怯生生的模樣
母貓已經離開了
四隻小貓就這樣沒奶可以吃了
我以為母貓還會歸來
結果就這樣等了幾天都不見貓影
所以我就開始充當了奶爸的職責
一開始小貓咪不能吃硬的食品
我就買了鮮奶給四隻貓喝
大約過了一週後
我試著換成魚罐頭給他們吃
四隻小貓我尚未為他們取名字
本來想取"金銀財寶"
這樣每天不都跟富貴在一起了嗎?
但想想這樣似乎有點市儈
那"恭喜發財"呢?
"一見發財"呢?
所以就這麼不能決定名字中~
不過呢~
現在我要慢慢教導他們第二技能了~
前一陣子~
工務所鼠輩橫行~
我想該是我的貓咪們發揮他們天性的時刻了~
不然這樣每天吃我的、喝我的、睡我的~
也還有些肉疼ㄟ~
不過誰叫被我遇上呢?
我看又是一樁前世今生的緣分囉~
好吧~
但我這個奶爸好好想想該取個什麼名字是好?
不過呢?你們四個也給我正經些~
都快兩個月了還給我隨地大小便~
害我被「小包明」說這是我的責任區域~
叫我要清理~
唉~你們四個也該出去好好找份工作了吧!
不然靠我這種死薪水哪養的活~
你們整天喵喵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