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小問題可謂是讓人又愛又恨
家裡的這台電腦桌上型電腦
可謂陪我度過了多少年風雨(前幾年是借別人再使用)
不過回到我的手中也超過一年多了
上次的房間大搬風
就移一下CRT螢幕而已
結果他就這樣一蹶不起
經過我多方的搶救
它還是藥石罔顧的隨風而去了
他曾經伴隨我多少的歡樂歲月
現今黑髮人送黑螢幕
直叫我神傷不宜(我的荷包阿!)
唯有打起精神盤算盤算
勒起腰帶(這個月又難過了~)
早上跑遍了嘉義市的電腦商場
想要找找LCD螢幕
就這樣抱持著
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
南市買轡頭~
北市買長鞭~
的精神
我找到了一台22吋的LCD螢幕
果真是好傢伙一台要我快8000大元ㄟ~
我的錢阿~
在交了錢後店員告知我店無現貨了!
只好約定週五在取貨了~
好像每每就是無事時就會生出一件事來讓我破費
難道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了
隨著一件件我熟悉的東西
一一損壞
我想有時候心痛的不是再次的購買
而是這件物品它伴隨你度過的回憶
畢竟回憶是一個人最珍貴的資產
在你我老了後
我們所擁有的共同語言
也只有那一段的青春話語吧!
再見了~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