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果然肆虐著台灣
也讓今天的心情冷靜下了不少
雖然是在伴隨著哀嚎聲中度過今天工作的一天
不過也著實讓我真正的冷靜不少
喉嚨的痛就這麼一陣陣的伴隨著我的每一根神經而來
我就這樣被摧殘著
每一次吃藥時間是我最痛楚的時刻
我仔細的磨碎所有藥物
把磨碎的藥倒進加了水的杯子中
在慢慢喝
這過程總是讓我眼淚直飆
或許人生尚須要為生活哭泣許多次吧
我想經歷過的事件就一定是深刻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我知道有些事是該捨棄的
有些是就讓他一輩子在我心中牢牢記住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證明
曾經擁有~
曾經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