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修了好幾天假
今天也該讓同事去休息
換我來上班了
從一回到家就覺得暈暈沈沈的
一點力氣都使不上
我想這跟我沒吃東西是同一個道理吧
每次想要吃東西就會怕
一想到會有東西從我的喉嚨通過就覺得算了
且一想到那個痛真是......
所以就喝了流質的東西
但是還是不會有體力阿
所以就這樣還是暈沈沈的
早餐特意買了兩個荷包蛋
應該可以為我的體力增色不少吧
所以就給他吃了起來
但是呢?
我靠~
依舊痛徹心菲~
忍著痛把蛋吃完
已經把我今天的體力耗去一大半了
且因為好幾天都沒食物下肚所以一有食物進來
就覺得不舒服
好累喔~~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