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跑步囉
近來怎麼會迷上跑步這玩意
我想在跑的過程中「忘我」
這種感覺到還蠻吸引我的吧
想多了是我的毛病
我一直希望生活、工作及愛情
都可以在順遂的狀態下進行中
但天與願違總是在過程中穿插著一縷縷不堪的意外
使的生活更接近現實
畢竟生活是殘酷的
今天呢
花了一個下午去中信飯店
聽一場名為嘉義BRT施工協調會
邀請施工沿途28個里的里長聽說明會
結果過程中里長一直現身說法
就是跟施工不搭嘎
我就在懷疑了
到底這個說明會花了我們承包商這些錢
說明了什麼呢??
圖依舊出問題
現場市政府該處理的部分依舊沒處理
我究竟在做什麼阿!!
吃完喝足大家散會
還是不能開工
這就是政府官員阿!!
所以就還是給他!
維持原狀~~
暫時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