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一場雷雨
把心中的鬱悶及不愉快都給一掃而光
昨晚又沒睡好了
晚上整個房間是悶的要命
心情也跟著悶了起來
原來世事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往往自己一直線的鑽牛角尖
常常使自己陷入了對待事物不明了的迷思中
往事已矣 多想無益

晚上本想去游個泳
但一個人就這麼游著總是覺得無趣
於是乎
看看天色 星光點點
就穿著newblance跑著我自己的路
過去的日子 我被困住了很久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感慨生活、明瞭愛情
卻發現現實往往來得突然及不可思議
又是會使自己斷線的想法
以往的經驗有時後都讓我有總不安全感
彷彿如臨薄冰的錯覺
這樣一路上我還是跑著 跑著
不知道何時該停
也不知道在跑個什麼勁
只知道的是 不跑有時候心就會停了
那顆曾經有過熱情的心
我想我愛上跑步了
唯有如此 我才發現自己要的方向
就在我的雙腳下 一步步的顯的鮮明起來了
黃小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