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常說:「夫妻本是相欠債,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最近聽我一位朋友說起了一起玩笑話

他說:「我的女友活像一位暴力討債集團而不是詐騙集團」

我說怎麼說呢!!

他回說:「若是你被詐騙集團欺騙喔,你起碼會經歷一段美妙的經歷,到頭來才如夢初醒發現被詐騙了,但是呢!起碼你已經有了美好的回憶,但面對我的女友我好像是前世就欠她很多錢而今世還被她追著要錢,我連甜蜜的經驗多沒有啦!」

我聽完後,狂笑了許久,接著我們來到了買樂透的地方,他又說了人喔大約幾輩子中一次大獎,我上輩子沒中大獎,所以這輩子相當有機會中獎。

我說:「你怎麼知道你上輩子沒中呢?」

他又回說:「我若是中了大獎怎會沒錢還給我這位上輩子的債主,到這輩子還在繼續還債呢?所以我這輩子一定會中的,好不用下輩子再還。」

聽完後,又是一陣的狂笑不已

恕我不能透露這位朋友的名字,但是他說的真是歷歷在目阿!

小智也親眼目睹這出慘劇,只能說願他這輩子能能把欠債還清囉!!

我好像也欠了別人很多債ㄟ

親情債

感情債

友情債

樣樣都讓我覺得這輩子真的要拼一次大的

那我看喔!若是我還完債~

下輩子小智會不會成為一位出道高僧阿!(因為不用還債且無慾無求了)

那我才不要ㄟ~~

~~~因為小智大頭症喔,剃光頭一定很難看啦

         小智在上成功嶺的後就呆了許久,當兵又呆一次

         發誓不再替光頭了~~~

我想喔!把感情的前因比喻的這麼入木三分也真是苦了他了

願他安息吧!阿們~~

他即將要在年底走入單身的墳墓了~

是喜也好~

是悲也罷~

總而言之,兩人能在一起也是一種緣~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小智在此希望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PS:忘了報告,我家楊總從杜拜回來了,中午才到台灣,下午就出現工地了,這真是台灣的經濟奇蹟ㄚ,我這禮拜沒休假就是為了計價的表格而處理不已,幸好已經弄出個輪廓了,要不一定會被楊總打槍的,我依舊還是湊近跟楊總表達希望過去杜拜的願望,楊總說:「好~好~~好~~~,杜拜那邊工人雖然天氣很熱,但是他們都做得很高興,我希望你暫時留在台灣幫忙處理內業及計價的部分,大約10月這邊告一段落,你在過去好了。」

我一聽我就知道我又被去了

等到台灣這邊幾個月搞到完工,這期間是最累的部分ㄟ,到這邊結束時,那邊又正好要忙,再次碰上最累的時候~

唉~~

誰叫小智是苦命的黑手呢!!

只好打起我的精神

好好的為展群的未來好好賣命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