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算了一算已經是人生的第32個端午了

以前總是會有回家或是想要聞一聞肉粽香的衝動

曾幾何時呢

為了工作加上又在外地就這樣懶洋洋了起來

今天又待在南港了

在睡到自然醒了以後

想說找找朋友出來聚聚吧

來台北這麼久

人家常說「鼎泰豐」的小籠包多好吃

一定要去嚐鮮試試

所以就約了友人去吃看看了

一到現場忠孝店聽友人說應該會排隊喔

我想有這麼熱門嗎

不過是小籠包嘛

現在誰不置於排隊

但是呢人也蠻多的囉

點了一籠小籠包才10個喔居然要我180大元

還是裡面最便宜的

在點一個「蟹粉籠包」又是310大元

唉~~我看今天要賣血了喔~

接著瞧一瞧上面的折痕

聽說有24折ㄟ

我倒是數數只有18個喔

我不忍心叫他們經理出來

所以也就想假若滋味OK的話就放過他們吧!

結果發現真的是皮薄肉嫩且湯汁都流了出來用吸的

嗯~~果真不錯

但是我跟友人都認為「蟹粉籠包」貴且沒有單單是小籠包來的好吃

所以看倌阿!!

疑~~~

要記得喔!

滋味嚐嚐就好了

不要想吃飽

否則的話荷包可是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