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管楊總在何處~~
他一直在我們的身旁~
我感到相當的欣慰~
不管離大家多遠他的眼線一直都在~~
這就是我們公司的特色~
耶~~
看的人遠比說的人多~
說的人遠比做的人多~
有特色的公司總是使人覺得XXX~

今天又下去隧道了~
哇靠!!
裡面的味道真是五味雜陳~~
頂面一直漏水~
底面一直積水~
到底是何處出問題呢??
通風也是~~
唉!!
難怪當時我們"北機"時的處長死都不要下去隧道~
只能說我們命賤吧了!!
錢少事多離家遠~~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較少下雨了~~
工作呢?
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
這幾年東奔西跑得~
得到了知心伴侶~
也有眾多好友的相挺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在你我醉酒高哼的時候~
在你我球場上聲嘶力竭打拼的時候~
在你我感覺最美好的那一刻~

工作雖然悶~
但每每想起妳我他的每一刻~
小智總是心生感激~
因為你們~
我可以走的踏實如同朋友一般的相知相守~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