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是一整串的震撼教育~~
報告楊總~~
07:15部隊集合完畢~
戴安全帽~不帶遮陽帽~
左腳穿棉襪~右腳穿絲襪~
右手拿榔頭~左手拿扁鑽~小指還要勾吊著2磅敲棒~
左腳穿MIKE安全鞋~右腳穿PVMA布鞋~
頭抬直~兩眼無神~鼻子微翹~嘴巴上揚~口水直流~
上身向前傾~屁股縮肛~右腳往後~左腳半蹲~
報告楊總~
部隊整合完畢~
請楊總精神講話~~
楊總:
好好好~
經營一家公司是很困難地~
我先大概的點個名~
Tony啊~你的鋼筋如何呢?
咦~~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不是說好今天要做的嗎?
你看看~你看看~~
這些小包當我是XXX~~
你們幫我看看工地~
你們是專業阿!
阿~~~阿~~~~那個....那個........飛龍阿!(Tony的另一個稱號)
你阿!跟陳政宏(還是Tony)講一下!叫他不要在等了!!
我ㄟ廖死!!我ㄟ廖死!!!
我...我.....我.......頭腦就快爆了~~
好吧!!等一下工程師再到辦公室集合開會!!
咻~~~
回到辦公室!!又在開會了~~
我的天阿!!外面下著大雨~~辦公室內又是口沫橫飛的!
那...那.....那.......不就雨衣穿整天~~

算了!!在多想無益~~不如歸去!
去吃個早餐吧!!但是呢前提就是~~
先讓這些月入10幾萬的傢伙先走吧~~
一早就來個這麼的震撼教育~~
厲害的事~
還沒決定什麼事情ㄟ~~
那就這麼決定吧!!
決定什麼是呢?
誰知道!
去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