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這樣孤單時候的夜裡~
才會這樣的想起妳~
來台北一直在下著雨~
這樣的天氣特別使人覺得陰鬱~

昨天去吃了長裕的喜宴~
晶華飯店~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且特別花了我3600大元ㄟ~
特傷!!
北部人真是的!
18:30開桌喔!
竟然待到了快19:30才吃!
結果呢??
上來一盤菜時~
服務生就上來擺10盤盤子~
然後分菜~
等人客吃完再收盤子再放盤子~
就這樣我耗了快大部分的精神來看服務生分菜及收盤子~
整個會場服務生走來走去~
每個人都扛著一大盤碟子~
好不熱鬧阿!!
反正就覺得一團糟~~
吃完就快沒力了~
看一下時間已經快21:00了!!
司儀說:我們的表演到22:40點~
沒事的人可一同歡樂~~
真是頓時無言~~

速速給他離開現場~
出門又碰到下著傾盆大雨~~
這是什麼鳥天氣阿!!
老天阿~~
就別再懲罰我啦~~

曾經有一段美好的工作在我眼前~
我不懂得珍惜~
等到失去後我才後悔莫及~
若是上天要重新給我一次機會~
我要對她說"XX你老師ㄌㄟ"!
若是要我對這次的辱罵定下一個日期~
我希望是..................永久不要再上來啦~~

小智在這希望各位看倌~
憐憫一下口憐的小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