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去打籃球了~
只是運動一會兒怎覺得身上的肥肉振的可了厲害!
這真是一項很嚇人的警訊!
該是減減肥了!
這是全球人的文明病阿!
昨天特別感謝牛稠溪工地的同事舉辦的歡送儀式!
誰然我的工地全是一些"怪咖"~
但是很幸運的我可以與他們同事這幾個月!
誰然又要被徵召去南港工地~
但我會早晚三隻香想念這群伙伴的!

好了說說正題吧!
今天是親赴龍潭!
是是本人也有參與的"高鐵系列"
不值的讚賞但誰叫它比較快呢!
所以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試試囉!
高鐵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呢~~
愛的是讓我找到一個不用像德寶這麼累也有好薪水的工作!
累的是讓我搞丟了一段戀情!
唉~人生得意需盡歡!
莫使金蹲空對月阿!

昨晚與某人暢談人生~
聊著"選擇"與"被選擇"~
我們一直汲汲營營的追求著金錢聲譽時!
有時候真該好好停下來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常常抱怨未來沒期望
工作沒前景男友不貼心
好好仔細的觀察自己的內心是不是需要這麼多的物慾所支配呢?
人生的選擇有時候只有那麼一次~
選的堅決不後悔!
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撿過的石頭只是愈來愈小罷了!
還期待後續會花花綠綠的彩石嗎?
妳還在等待與選擇嗎?
洗滌一下妳的心靈!
仔細回憶!
妳會真的發現什麼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