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下了通牒~
說對我去杜拜沒有任何時間表~
也就是說~~
小智阿!
你也有可能去也有可能不去~
且說我是俗又大碗的(比其公司其他同事而言啦!)
我能歌善舞!
用過都說棒真是的~
所以我想成行嘛!
依舊是要望天興嘆了~~~

不過呢!!
說說生活好了~
今天只談風月不談工作!!
來這邊倒是悶了好幾週!
先不說每天因為工程沒進行所以尚未有進度~
就說這邊這種鬼天氣吧!
明明一早豔陽高照!
到了下午又是一陣的大雷雨~
明明辦公室外快36度~
辦公室內也快32度~
哇利ㄌㄟ!
好的工作效率取決於老子的態度!
但是老子的態度取決於工作環境舒不舒適~
唉!豈能事事盡人意!
但求老子爽不爽罷了!

我特愛席慕容的新詩
七里香也是我鍾愛的
與各位分享

七裏香     席慕容

溪水急著要流向海洋
浪潮卻渴望重回土地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而滄桑的二十年後
我們的魂魄卻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