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日開刀至今8/20日
已經快14天了(也就是兩週)
這14天的日子中
我度過了前所未有的不知肉味時期
那種的抽痛是前所未見的
就在剛剛我去了阿忠家
他買了肯德雞的麥克雞塊套餐
我也吃了那麼六塊
雖然是要多咬那麼幾多下
再把它給吞下肚子去
嗯~那種滿嘴
在牙齒~
在舌頭~
混滿著口水~
經由喉嚨~
到食道~
在到胃中~
嗯~~~~~~~
這就是肉嗎?
好久沒吃都有點忘記了~
在瘦身快5公斤情況下
我都已經快絕望了~
今晚我又想起來了~
我是吃肉的~
雖然還是有一點的喉嚨痛
但我想在我的慢慢堅持下~
有一天我可以大口吃肉
用力喝酒的~
大肉大酒~我愛妳~~~~
總有一天等到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