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情人相聚的日子
小智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憶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小弟最神毀心傷的時刻
完全無法想任何的事情
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了一年了
就這樣了
其實我自己也都很莫名奇妙的
到底是如何被捨棄的
但事實就是這樣
過程是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結果
每個人有她自我的選擇標準
人生不就是如此
永遠在經歷過程
永遠在後悔過去
永遠在感嘆現在
永遠在埋怨未來
在每一次的經歷及過程中
我總是都在學習如何控制付出
及慢慢的為生活自己加溫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解決的
雖然我一直這麼做
但一次教訓一次乖
兩個人在一起是大事
是需要雙方面的扶持及諒解
不是一句話
我倆不適合就算了
在此小智為天下間的情侶祝福
珍惜對方的一切
因為只有對方能為你
的生活更完美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