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特別累~
一直在對著我滴滴咕咕的~
彷彿是我虐待到它似的
它不就是我嗎?
我也累阿!!
我腦袋累~眼睛累~手累~脖子累~肩膀累~
有許久不曾這樣過了~
想起嘉義的日子
真是開始懷念了
大包李~小包民~臃腫的陳主任
大家還OK嗎?過的真正爽吧~~

有時候真想拋開一切去休息
但人真的可以這麼灑脫嗎?
放下一切不容易阿
到底在追求什麼
很容易被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所誤導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好的
什麼是正確的
我一一在審驗日子的獨立正確性
過的好嗎?
吃的好嗎?
這又有何意義呢?
退一步心境寬廣
又好久沒玩水了
好想去海邊看看
天與水連一色
什麼時候墾丁的心情才會再回來呢?
撐過這階段我想又是該給自己許一個悠閒了
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