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若是可以定一個熱的單位~
我不希望是這種天氣~
人類果然是一個矛盾的物種~
我們厭惡著陰雨的天氣~
但卻煩躁著炎熱的天氣~
哈哈~
不過呢!!
總算是出頭天了~
想想要開始騎摩托車上下班算了~
至少機動性會比較高一滴滴囉~

每天都想開始準備計價的東西
卻有一種無處施力之感
原來軌道也可以成為實做實算的ㄟ
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吧
不過為了搞懂這些彎曲及地面收方的關係
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不過工作不就是這樣
每每從一團亂做起
抽絲剝繭來慢慢漸入佳狀

咦~
端午節快到了喔~
想到端午節就想到了五年前剛進入德寶時
那一年還是剛入行幾個月的菜鳥
就被留下至工地
開始了我的"在建減預收"的日子
這是我初步有了營收及毛利的概念喔
隨著"人機料"、"預估營收"
、"小包估驗"、"發包"、"合約訂立"
好像做了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事
但是呢~
現在回想起點滴在心頭~
畢竟我真適合當一個"黑手"ㄚ!!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千年細語 黃小智

初識的熱請冽冽然的擺弄著我心中的悸動

企求的吶喊上達天聽轉化了數百年的寄望

讓我遇見妳是千年的渴望

飄來盪去的是懸於崇然山峰的回音

只會妳細細的一語

我傾聽著妳紫墨綠般的裳

微微為妳的淒涼抹上一絲絲的傷

走落著無盡處的世事紅塵

帶不走的是妳那已經不再掛意的心

遺落吧~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志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